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我受得了......

我想再怎麼喜歡的東西,總也會有一些不喜歡的地方吧!!!

但我希望能改變自己看待事物的眼光。也許在這樣的環境下,我還能留下來,也許是自己一直的努力想改變一些些事吧!但是能嗎?

我總是用做事、工讀來改變不喜歡的感覺,忙忙碌碌地讓自己沒那麼多的時間去想。。。離開
我知道,如果我不喜歡的事越少,我的自由與快樂就會更多。我用專心解決自己的厭惡、害怕、用行動來克服討厭的心情。。。。。。但是總有累的時候。。。

最近發現,自己越來越不喜歡這樣的一個大學環境,總覺得想離開。。。也許一只以來我都埋藏著離開這個念頭,堅持著當初的決定。。。



但是當初的決定到底能不能再繼續頑固的堅持呢?


或許有天如果。。。真的離開了,我也要對自己的決定不感到後悔和遺憾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