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

我沉默...

我記得有個很要好的朋友曾經跟我說:"善良的人都希望一切美好,但是突然有傷害的事發生,就是搞不明白。。。也很難接受。。。。。。所以才這麼的痛苦。。。"

我想這善良的人總是默默承受起所有發生一切......忍受委屈......最近我找到他了...但是我豪無能力來幫助他...
他的沉默...是因為他不想造成更多的傷害...
他的沉默...是因為他不想要再提起發生的事情...
他的沉默...是因為他總希望一切是那麼的美好...但......






所以他沉默了。。。

情緒有好多種...有開心、生氣、傷心、憂鬱、低落、無奈、悲傷、高興、失望。。。。。。
但是負面的情緒, 總是消耗了人的能量...由於沉默......往往好多事情不說, 只能默默忍受、承受起一切, 暗藏在心底...
因此, 常常心裡的垃圾桶總是被堆得滿滿的, 要消耗掉這些東西, 非得耗盡身體的能量...




最近好睏好睏好睏...總是覺得好累好累好累...

1 則留言:

阿欣 提到...

静下心,问问自己,怎么想。可能需要时间。但,只要你清楚自己要什么,勇敢地去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