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從一無所有, 到一無所缺

Nick Vujicic   (請點看看短片)
有時候我們總會想......
「為何我什麼都做不來?」

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欠缺的...
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!!!

如果人總是希望自己這樣...希望自己那樣...
那是沒有意義的...

我認為生存只有幾個原則...
而首要是要學會感恩
懂得感恩是很難...

在我8歲的時候,
我就為我的人生下了定論...
我不會結婚, 我不會有工作, 我不會過有目標的人生!
我會是一個怎樣的丈夫?
我甚至不能握著我妻子的手!

不要認為自己不夠好!
不要認為自己毫無價值!
我熱愛生命...

很多人對我說:"為何你總是笑容滿面?"
我回答:"這......說來話長, 但也很簡單!"

生命中總有不愉快的事情...
一些你意想不到...不明白的事...
你不知道能否渡過這些難關...
而這人生的風暴...也不知道會維持多久......

但今日我要跟你們分享我學到的...
其實也可應用在你身上!

「在最艱辛的日子仍要堅忍是很困難的...
但我深信, 我雖不能握著妻子的手...
但當時機成熟...我卻能夠抓著她的心!」
我不需要用手也可抓緊她的心...

我亦看到很多人對生活感到憤怒
他們因為對家庭狀況不滿...而彼此憎恨......

今晚有多少人...覺得自己沒有生存價值?
在座每一位...我想要你們知道...你們很美麗英俊...就像你本來就英俊美麗......

余秀芷   (請點看看短片)
輪椅天使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