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

東遊記~續

這次是第3次來東港了......可是呢....每次來東港的交通工具都不一樣唷......天氣嘛......也是不一樣的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為何去東港呢?ㄚ哈哈...如果你去看看之前的東遊記.......你就知曉了...^^
好了啦....不兜圈子了......這次去東港是為了實習的面試。。。

今天碰巧朋友要回家拿東西(他住宿舍, 家在東港)......所以順路他就載我一程了
原本是想要自己4部曲(騎腳踏車從學校到屏東火車站, 坐火車南下到崁頂站, 再轉公車到東港, 最後當然就是11號公車到達機構啦......)去到東港的。。。

由於下雨, 所以沒機會拍到坐機車在雨天去東港時的情景......
這是坐公車回來事後補拍的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原本4部曲的時間, 大約2點40分就可以抵達東港了......離實習面試的時間還早了20分鐘抵達...但是不聽4部曲了, 臨時改聽單行曲了......卻也提早了1個小時40分鐘抵達......

等了還蠻久的...但是也沒有特地在等...因為東港國小就在旁邊......我就在操場上散散步...走在雨後涼涼的空氣中, 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。。

接著3點到了....七上八下的心情來了。。。。。。
ㄚ...怎麼只有我一個實習生來面試....其他6個人呢!聽實習老師說, 這次有7個人申請這機構, 但機構只錄取4個實習生, 但是我並沒有看到其他的實習生...也許是單獨約時間面試吧!

面試的錄取通知需要一個禮拜之後才能知道...所以只能回去等消息了...

鐵道旁的風景在雨後感覺特別不一樣。。。

 空無一人的月臺...在雨後顯得特別寧靜...我也特別的孤單。。。。。。

火車的班次很少, 幾乎每兩個小時才有一班火車經過......我到崁頂火車站的時候是3:50左右...上一班車是3:31分....而下一班車則是5:04分......所以等了好久好久--1個小時又14分鐘。。。













將近5點的時候...突然冒出了一群國中生...原來他們下課了...開開心心的來搭火車回家...想念以前還在中學的期間...久久不能忘懷...

       崁頂火車-->屏東火車站的票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屏東火車站-->回學校的公車票

沒有留言: